离汐

企鹅空间209860436,冲呀停车搜离汐 圈地自萌搞布茸粮,欢迎评论|ω•`)

【布茸】主播和他的男朋友

段子,一点点护卫队成分

——————

作为一个被粉丝称为“明明颜值那么高却偏要靠技术直播”的主播,乔鲁诺今天终于架不住粉丝们呼天抢地的哀求打开了摄像头。

“今天直播吃鸡,稍等我拉小飞机他们。”

等待进游戏的时间乔鲁诺瞄了几眼弹幕姬,呼啦啦刷过许多“终于蹲到摄像头了”“主播怎么这么好看还要留在游戏区”“新粉直接吹还是走流程”

乔鲁诺托腮,他对旁人赞美他颜值的话早就听到麻木,平日不开摄像头还能在一群吹声线的弹幕中找到一些夸技术的,但开了摄像头就会把大家的目光全吸引到摄像头而非游戏本身上。刚要关掉弹幕窗,却看到弹幕突然刷起“座位后面是不是来了个人?”

乔鲁诺回头,是拿着牛奶过来的布加拉提,像往常一样无声地把杯子放到手边,然后在他身边坐下,这才注意到屏幕上自己半边身体的意外出镜。

“啊,我今天开摄像头了。”

“没事。”布加拉提脸上倒不惊讶,还顺手帮他捋了垂到耳边的头发。

——动作这么自然,是男友吗?

——声音好好听!求露个脸呀!

——woc我就猜茸这么天仙颜值不可能单身了,我失恋了呜呜呜

“你不玩吗?”

“不了,我看看就好。”

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布加拉提帮他报点倒是很认真,只是脸越凑越近,战况激烈时手臂甚至有意无意地揽上了他的腰,他把敌人都撂倒之后才注意到已经刷疯了的弹幕们。

乔鲁诺想扶额,小声在布加拉提耳边提醒让他注意影响,但身体突然一轻,被从后面拎起来放到了大腿上,温热的唇贴上他的鬓角。

……我现在关摄像头还来得及吗。乔鲁诺已经不敢看兴奋的弹幕了。

“来不及了。”布加拉提仿佛看透他的心思一样,轻笑着掰过他的头吻了上去。

(后续)

“这个游戏原来叫吃鸡啊……你晚上吃得还不够吗?”

“……你别说话,请珍惜我的直播间。”

弹幕一致请求在直播标题上加上狗粮预警。

(直播怪物猎人)

“这个你要玩吗,是打猎的哦,就——你干嘛?!”

“你们玩吧,我想要的猎物已经抱到怀里了。”

(补充:茸常玩的还有《杀死老板的一百种方法》《老板一败涂地》《狂扁老BOSS》)

(几天后)

布加拉提有点好奇,自从上次乔鲁诺开摄像头时候他捣了一波乱就被严令禁止在开摄像头期间出现了,这次却特意让他待到电脑旁。

看到游戏标题界面他就明白了——恐怖游戏。

“你不是挺害怕这类型的吗?”

“是观众投票……他们故意的。”乔鲁诺撅着嘴示意他坐下,把左手递给他握住,深吸一口气点了开始。

第不知多少次game over时,小男友简直快缩进了他怀里,最后被吓得尖叫出声后索性把鼠标塞给了他,闷闷地趴在他肩上不再去看这个差点带来心理阴影的游戏和刷爆了「2333333」的弹幕们。

布加拉提愉快地一手搂着乖乖扒着他的乔鲁诺一手接过直播淡定操作,跟鬼一番斗智斗勇后顺利地结束了直播,拍了拍还抱着他不撒手的人。

“好了打完了,洗洗睡觉吧。”

距离乔鲁诺知道他接手直播时反手开了摄像头还有五分钟。

距离他被乔鲁诺赶去睡客卧还有四十分钟。

距离乔鲁诺在卧室瑟瑟发抖决定暂时原谅他还有五十五分钟。

距离他用实际行动安慰变身树袋熊的小恋人还有一小时。

距离阿帕基看到早起做饭的他抱着挂在脖子上不肯睁眼的乔鲁诺喷了一地茶还有九小时。

(补充设定)

茸喜欢尝试各种游戏,技术不错,因为开了摄像头大家全在舔颜没人看技术所以不喜欢开摄像头

布对游戏不太感兴趣,但是上手很快+技术好

茸经常和小飞机米斯达联机打游戏,美妆区的特里休,生活区的阿帕基和学习区的福葛偶尔也会加入

小飞机有时正直播会突然被作业砸脸,画外音声音据说像福葛,但当事人没有正面回应过。

——————
lof排版极其诡异但是我懒得调了( '-' )ノ)`-' )
三次元忙,搞点小段子

11/28

离汐

评论(8)

热度(2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