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汐

企鹅空间209860436,冲呀停车搜离汐 圈地自萌搞布茸粮,欢迎评论|ω•`)

【布茸|论坛体】在总部遇到了超好看的小哥哥!【其六】

其五https://lixi7850.lofter.com/post/30ecfffd_1c6feb2a5

致谢 @枇杷马上 全程提供脑洞……可以说主要剧情基本是我俩聊出来的

以及要不是她一直催我根本码不了这么快[重音

 

491L

我也出鬼屋辣!他们出鬼屋时候我就收回替身了所以后面的事不太清楚,同志们都看到公主抱了吧?

 

492L

不仅看到了公主抱还看到了虎口(划掉)猫口夺食,小姐姐看到了吗?

 

493L

啊啊啊啊啊我刚看到490L!没看到!损失一个亿!Σ(ŎдŎ|||)ノノ有没有谁拍了啊

 

494L

光天化日谁敢拍啊……我给你大概描述下吧

因为boss还有点腿软所以被一路抱到休息区才放下,然后立刻趴桌当鸵鸟,二把手问他想喝什么他都不抬头看酒水单的,让念给他听

喝的时候才抬头(此时被惊到的路人们已经基本没再注意他俩了),还有点气鼓鼓的样子

boss他点的冰饮喝掉了大概半杯,二把手有点担心太凉让他换杯热的,boss不听,俩人说了几句二把手就动手抢了

↑是的boss差点动用替身就是为了抢回饮料

然后就亲上了,亲了很久,久到旁边的小情侣们都纷纷羞愧地低下了头表示闪不过他们

亲完后boss一边赶紧抽卫生纸擦下巴一边瞪二把手,二把手把他抱进怀里,叫来服务员另点单时候他就坐在人腿上脸埋到胸口继续当鸵鸟(〃ノωノ)

怎么说呢,就是那种虽然在闹脾气但还是很依赖人的感觉,趴二把手身上的样子大写加粗的乖巧

还有GE好萌啊,可能和boss感觉相通所以还残留鬼屋时候的怕,有点抖,布茸在亲的时候SF在给GE拍后背顺毛

 

495L

我还以为是故意在秀所以抢饮料……

才剧烈运动就喝冰的确实不太好,二把手男友力好强,关怀炒鸡暖啊

 

496L

不过后面亲亲肯定是在秀无误了

 

497L

啊埋胸口₍ᐢ⸝⸝› ̫ ‹⸝⸝ᐢ₎还好今天私服运动衣,如果二把手穿的那身开胸西装是不是埋胸口之后脸上会印蕾丝啊hhhhh

 

498L

停止你大胆的想法!那个画面有点美hhh

 

499L

布茸在鬼屋的时候其他人去哪儿了啊?光顾着看文字直播都忘了他们了

 

500L

海洋馆在馆外广场设有科普栏,乔家人和福葛纳兰迦去看了,其他人好像是去的镜子迷宫

 

501L

两个家长(指承太郎和福葛)带孩子学知识的既视感23333

 

502L

福葛和承太郎先生在热烈探讨海洋生物

小飞机是被拽去学习的吧真的惨23333

 

503L

镜子迷宫,那岂不是伊鲁索主场?而且这个迷宫不复杂,过关应该很快吧

 

504L

不,正因为是主场+简单所以小镜子提议改成捉迷藏……他藏别人找的那种

玩了几局他就开始当系统带人藏,其余人找

因为这个藏的过程毫无痕迹,找人全靠运气和背地图,外加镜子迷宫真的有点晕,我还有幸看到加丘的暴躁老哥样23333

 

505L

草啊我去瞄了一眼,果然内网热搜爆了……服务器摇摇欲坠

你们看截图↓

     游乐场 吻痕       爆

     鬼屋 布茸公主抱    爆

     boss嘴里抢饮料    爆

感受到了cp粉们激动的心情

 

506L

趁着boss没空看消息大家刷起来啊wwww

 

507L

<管理员>

我太难了

知道我同事费多大劲维持着服务器运转吗(≖_≖ )

 

508L

激动到心肌梗塞 Σ(σ`•ω•´)σ 

上一次热搜爆了还是这个↓

【截图-下午茶 boss二当家接吻    爆】

给你们看链接  ←点这里

两周之前的事,当时boss还让管论坛的把热搜压下去,staff说要不您跟二当家沟通一下他跟您意思相反……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热搜第一挂了好几天。二当家真的是个神奇的男人……

 

509L

我很好奇二当家都是怎么说服boss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还是美颜攻击?(๑Ő௰Ő๑)

510L

不能说服就睡服!⁄(⁄⁄•⁄ω⁄•⁄⁄)⁄

511L

茶哥和福葛还一人在水区发了个帖,大概意思都是打了个盹起来就看见boss和二当家啃得难分难舍怎么办,在线等,不急,一时半会分不开

当时那俩帖简直热到爆炸,不过很快就自己删掉了hhhhh不知道是不是被boss gank了

所以他们啃了多久我好好奇Σ(゚∀゚ノ)ノ

据说当时米4差点噎住,小飞机满脸???,是特里休拍的

感谢绝佳角度和高清照片,我电脑手机硬盘通通备份了一遍,没事就掏出来舔( • ̀ω•́ )✧

 

512L

给休妹一个最佳摄手奖吧ヾ( ̄▽ ̄)得天独厚的距离优势啊

 

513L

你们不仅要迫害枪手还要抢人家的最佳射手奖,惨无人道(ÒωÓױ)

请带我一个

514L

不知道这群人的私信有没有可能被戳爆,估计全都是求他们多拍点的www

 

515L

他们常去的餐厅现在生意爆好,老板开心且懵逼着,没人告诉他为啥突然这么多客人

 

516L

打卡圣地吗(๑•̀ω•́๑)

 

517L

对呀,好多组织里的人都去那个餐厅找相同角度自拍然后发水区,估计很快还会有来游乐园观光的

现在有组织了(ง •̀_•́)งlz的帖正好当巡礼圣地

 

518L

<LZ>

???万万没想到我随手开的找人帖变成了这样

 

519L

毕竟你单抽出奇迹,这可是SSSR啊,欧皇无误

 

520L

<回复515L>

而且亲卫队出现的时候餐厅老板就会惊奇地发现有一帮客人明明已经没座了却还是坚持要在店门口等的

老板:咱也搞不懂,咱也不敢问

 

521L

说是围观其实其实大家都超级小心的,各种装作普通顾客,以免被队长一个电话领走出任务

 

522L

<回复521L>

要围观是有风险的,没做好觉悟就撤吧

我一朋友就是盯得时间久了,突然就被安排出差,不知所措_(:з」∠)_

但是!我已经做好觉悟了!今天我就要在游乐场吃狗粮吃到饱!谁都不要拦我!

 

523L

今天我也去那家餐厅吃下午茶了,确实好吃,只是为什么我只吃到柠檬味(◦`~´◦)

 

524L

本来那里约会情侣就多,组织里现充也多,另外还有不少单身狗,反正不管单身不单身纷纷跑去感受神仙爱情

 

525L

我之前也跟男票去那个鬼屋玩过,别说公主抱了,解密都是我自己全程担当,要不是我没力气都怀疑男朋友要我抱他

我倒是不在意自己是不是担二把手那种责任,但是男票你是不是拥有boss的美貌和智慧自己没点ACD数的吗_(:τ」∠)_

 

526L

↑现充出现了,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吐槽都是秀恩爱!

 

527L

他们现在不玩迷宫在排跳楼机的队了,布茸俩人呢,不玩吗?我还想等一个他俩坐跳楼机的反应,这俩平时太淡定了

 

528L

好像不玩吧……他俩倒是终于从休息区出来了,但是好像没有要玩的意思,跟其他在排队的人打了声招呼就坐一边的长椅上了

 

529L

据说是要在下面拍其他人丑照哈哈哈哈哈

 

530L

那也太狠了hhhhh

——请发我一份

 

531L

咦普罗修特和贝西怎么排一半不排了?

 

532L

因为贝西恐高,一开始是他大哥让贝西练胆,贝西说他害怕跳楼机,大哥就带着他去相对温和的过山车了

 

533L

大哥好宠噢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大哥(〃'▽'〃)

 

534L

总觉得贝西坐过山车也会害怕呢

 

535L

不过有大哥在能克服哒!相信贝西!注入勇敢能量๛ก(ー̀ωー́ก)

 

536L

小镜子没跟着一起出队吗?我记得他有点恐高的呀

 

537L

本来他也想跟着去过山车,但是被小脚开玩笑了,就心一横坐了跳楼机

 

538L

啊排到他们了……缓缓地升了上去……感觉这个架势上升越温和下降时候越吓人

怕不是替身都能吓出来(•́ ₃ •̀)

 

539L

↑我之前来过,这个跳楼机我太熟了,特别规律地每隔几分钟制造尖叫声

好的现在又开始了……

 

540L

??伊鲁索怎么突然不见了?跑镜子世界躲着了?

 

541L

有可能……但是镜子哪儿来的

Σ(゚∀゚ノ)ノ难不成反光面也可以?比如后面那个玻璃面柱子

 

542L

里苏特不动如山,连衣服都不怎么晃的,我严重怀疑他替身作弊。顺便索尔贝和杰拉德已经抱起来了……

好了现在马吉欧也不见了

 

543L

震惊!神秘地下组织成员竟被它吓得连连尖叫!多人离奇失踪!

 

544L

楼上的说法我一时竟然觉得无法反驳,怕不是在报社的吧

 

545L

boss举起相机开拍了233333

 

546L
 啊休妹过去找布茸了(=°ω°)ノ

我就说休妹去哪儿了,明明没去坐跳楼机

怕不是也要拍照?上啊最佳摄手hhhhh

 

547L

离得这么远都能听到萝卜撕心裂肺的“aniki——————”

其实过山车还好吧……至少比跳楼机好多了( ´•ω•)ノ(._.`)不过还是心疼一秒

548L

有个有点熟悉的声音在飙高音

谁呀?

549L

枪手吧?(`・ω・´)

他意外地还挺怕这个的,高音简直能和贝西斗个不分高低

550L

他们下来啦,小飞机倒是适应良好,可能已经习惯了吧(毕竟替身经常要各种升降和俯冲),承太郎先生看不出表情,剩下几个都多少有点脸色不太好

小姑娘还挺开心的看起来没有害怕耶(´⊙ω⊙`)好厉害

 

551L

我一直很好奇茶哥口红什么色号的,完美适配各个场景,就算现在发白的脸色也很搭

而且还不脱色??

哪天遇到了找他以文会友探讨一番(✧◡✧)

552L

探讨可以,他脸色发白还很搭这句就别说了,不然可能天就聊死了(๑•́ ₃ •̀๑)

553L

boss和特里休举着相机就过去给他们看啦~

o(*≧▽≦)ツ┏━┓现在是集体脸色发白了

 

554L

boss说要给每个人发各自的照片23333

还好不是公开处刑( ̄ε(# ̄)

 

555L

好气哦想打人又打不过而且他还有靠山.jpg

 

556L

小镜子和小脚根本不用方hhhhh他俩躲走了

 

557L

草,要么过于幸运了要么怕不是看到了举着相机的bossΣ(゚∀゚ノ)ノ

 

558L

不是说要去玩碰碰车吗?我望眼欲穿

 

559L

是,不过路过了个小店就进去看了,我没记错的话他家的动物发卡做的超棒的!

 

560L

好的我已经看到布哥拿起金色的猫耳了!

 

561L

我期待的画面出现了!他给boss戴上了!

这个颜色好搭简直和头发融为一体233333

然后boss也刨出了个黑色的犬耳,我已经猜到下面的发展了,踮脚(划掉)给人戴上然后俩人打情骂俏(*¯ㅿ¯*;)

 

562L

<回复561L>

槽,boss把犬耳变成真的了这个我是真的没想到……看起来手感不错,boss捏得挺开心

二把手说的看口型应该是让猫耳也变真的?

然后boss就摸了自己头上的

awsl会动的猫耳太萌了!!(˘͈ᵕ ˘͈❀)

 

563L

一直都觉得boss的头发上面两撮像猫耳,会随动作微微动的那种=w=现在双重猫耳了23333

 

564L

现在他俩在互捏耳朵,其他人露出了「你们又放闪好想打人哦」的表情

……然后纷纷挑起了发卡

 

565L

一会儿怕不是要一人摸一遍全变真的

 

566L

小飞机提议玩碰碰车的时候大家可以来个猫狗队比拼,一辆车两个人(一人开车一人发射子弹)的得分除以二算各自的得分,最后算猫队分多还是狗队分多

大家都同意了于是各自挑耳朵

我总结下吧情况有点混乱,现在戴猫耳的有 boss福葛茶哥休妹小镜子大哥加丘

犬耳有二把手小飞机枪手梅洛尼仗助贝西马吉欧里苏特

所以现在猫队还差一个?承太郎先生不参加吗?

还有索尔贝和杰拉德的人呢开房去了吗??(゚⊿゚)ツ从跳楼机下来就没见了??

 

567L

徐伦犹豫了好久最后选了猫耳

不过说起来她的小揪揪有点像米老鼠?

承太郎先生说他年纪大了没兴趣了就没参加(但是看脸很年轻啊!根本看不出女儿都这么大了!

 

568L

很好按自愿原则分全是一猫一狗……(•́ω•̀ ٥)

 

569L

诶等等枪手和休妹啥时候关系那么好了我以为枪手会和茶哥组队的??

现在茶哥和里苏特组队了,俩队内最高峰,本体力A的男人,这么强有力的队友你们不要?

关于计分,二把手说要么去玩单人车要么轮流开车分别计分要么随机分组要么就干脆不记分了╮( •́ω•̀ )╭

 

570L

别怂啊!大不了回家跪搓衣板啊!(o'ω'o)

枪手和休妹俩人关系一直都挺好呀,俩人跟闺蜜似的(?)虽然休妹有点洁癖,有时候随口嫌弃两句,但其实俩人都没往心里去

 

571L

最后决定轮流开车,计分按开车的来~

 

572L

这群人包了一个最靠里的半封闭场子,仗着没有围观路人就为所欲为23333

休妹在快被撞到的时候把车变软而且还能钻缝,小飞机开雷达防止被偷袭,贝西把别人的车钓过来撞,加丘偷偷给车轮上冰改摩擦力,小镜子连人带车一起进镜中世界搞偷袭,队长玩磁性吸车,枪手除了打橡皮弹可以无视弹道百发百中以外还能让替身侦查,简直得分利器,小脚打隐蔽战,发射出去的橡皮弹先变小接近车子再变大

布茸那边一开始还没搞骚操作,后来也玩起来了ヾ( ̄▽ ̄)快被撞到时候让车分头行动,还有boss搞出来的追踪弹什么的

 

573L

忽然发现休妹的能力玩碰碰车很无敌呀ww只要她想,就没人能撞到她

 

574L

好像只有乔家俩人那辆车安安分分的啥都没干(┌・ω・)┌✧

徐伦全程???

看小姑娘那个疑惑的样子估计不是替身使者?

 

575L

不不仗助小哥应该也用替身了,有看到一个粉蓝色的残影,不过他的能力我看不太懂,有些靠骚操作靠近他的车会失灵,比如休妹变软的车会恢复原样

在一群疯狂作弊的人里算是很克制的了

 

576L

鸡飞狗跳的第一局结束♪(・ω・)ノ现在中场休息,boss三令五申除非紧急情况否则不准再开替身了,由承太郎先生当场外裁判抓替身作弊

 

577L

要是抓到了还当场蓝调回放就更公开处刑了hhhhh

 

578L

boss:想偷偷摸摸用小动作瞒过承太郎先生也不行,他都看得见的——还要开的小心我让你们都达不到得分的真实

然后蠢蠢欲动的大家都安静了

boss NB!!【破音

579L

第二局大家好安分啊(指替身),但还有的人开着开着就秀起了恩爱

相视一笑呀帮理头发呀牵手呀摸头呀

戴上了我的小墨镜(●─●)

 

580L

替身大乱斗时候默默无闻的茶哥开始发威了!

他和里苏特这组我觉得是本体硬实力最强的(•‾︶‾•)y光是站到那儿都跟两堵墙似的那么壮实,碰碰车上大杀四方hhhh就是腿有点伸不开

 

581L

旁边观战的承太郎先生是最壮的吧……要是参加可能carry全场

 

582L

两局下来好像两边分数差不多??还打加时赛吗?

 

583L

不打了大家闹这么久都有点累了,我都听见休妹抱怨枪手的汗味了

以及是猫队分数稍微高一点~虽然大家都不太在意分数高低啦

 

584L

其实碰碰车这种游戏体力强的占优势吧23333感觉整体上犬耳队实力强一点,不造是不是放了水?

 

585L

其他人没注意,二把手肯定放水了23333给boss打辅助时候那叫一个尽心尽力(๑>︶<)و

为了不跪搓衣板而努力[雾

 

586L

宠对象的事,能说放水吗?自己的对象跪着也要宠到底(*´∀`*)

587L

下一波去哪儿?激流勇进?

 

588L

哇那岂不是湿身play罒ω罒我准备好营养快线了!

589L

<翼落>

他俩的猫耳和犬耳晃得我心痒……现在一人拿杯咖啡一人拿个棉花糖边走边吃,我就拍了一张!ヾ(*ΦωΦ)ツ

点我看情侣装

 

590L

还在出任务的我终于看到你们说的猫耳犬耳,太好看了我好了✧⁺⸜(●˙▾˙●)⸝⁺✧

大戒指闪死我了,还有这个情侣装是定制的吧没错吧!ヾ(@゜▽゜@)ノ 

————————

时隔一个多月的其七https://lixi7850.lofter.com/post/30ecfffd_1c7465111

我瘫一会儿……继续搞文献去

11/17

 离汐

 

 

评论(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